蛋炒饭

最后一切都会皆大欢喜,如果没有,那就没到最后。

这辈子从来没像今天这么累过!早五点半到晚五点半,再加上昨天的一晚上。一共九个小时的车程,高铁公交出租;两座城市二十多家的药店体育用品店再加上三家医院,遗憾的是没有买到手指固定器,对不起了,但我真的是尽力了;大姨妈还来了,不敢喝矿泉水,怕凉,饿了也没胃口吃东西,只想万无一失的完成预想的种种。爱真的是最好的动力,可以让人变得吃苦耐劳,变勇敢,变成熟,为了自己在乎的人真的可以拼尽全力,不求褒奖只求对方顺利自己心安!虽然不是好事情,但事情发生的时机刚刚好,希望这就是传说的“天时”,并且会带来好结果!以后我会加倍对您好,让您幸福快乐!只求您健康长寿!今天虽不圆满,但总算踏实一些了。希望您能理解我谅解我,也希望您不要再硬撑,给我一个弥补的机会,包括您的手!

评论